閒置很久,長滿蜘蛛網/灰塵,卻始終還在的這個荒地,只好除除草,在重新開張。

最近邏輯不好,也許重新試著寫寫字/想想長點的句子,能夠訓練一下日漸退化的組織能力,

以免英文不好,中文也退化了。

 

那些久未聯繫的人,不知道還好嘛?

拜臉書大神所賜,偶爾的時光裡,的確神奇的會出現某些訊息連結到遙遠的記憶裡,那些好像認識的臉龐,卻已經都是不同的人生,

可是都是一些幸福的事,那樣很好,很高興你們都很好。

也許這就是社群媒體可愛的地方。

 

只要撐過冗長的暑假,一切就會加速,上半年加速摧毀,下半年加速崩壞;年年月月的,

週期性的過日子,很充實,很快。但額外技能倒是沒能培養什麼。

一如以往,很快的像是資深人員,很快的反省自己。

截至目前為止的社會大學,應該有好好修學分,每次都進步一點,進步的圓一點。

但還離的遠。

你說要讀懂空氣中的暗號怎麼這麼難呢?那些表情看得明顯,行為看得明顯,就沒有學好,沒有學好。

堅持雖難,不堅持原來也挺難的。

 

下半年的玩樂停滯的不如預期,好像有什麼限制了動力,猶豫增加了很多,

如果掛幅世界地圖,看著那些還沒去過的地方,是不是就會增加一點冒險的動力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S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